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十月围城

_DSC1177
还有三天,
十月又来临。
2010年过得太匆匆,
一切都变得很迷惘。

还有三个月,
我们就快迎接新的一年,
就让我赶快除旧迎新吧。

过去九个月,
所遇所闻所见都是坏事情,
负面的思绪一天天地滋长,
困扰着我一年的烦恼,
我已经乏力继续拉扯。

或许,
我会跟随黑武士,
做出他做的决定,
但是,
我已经没有勇气。
或许,
三个月后,
一切都会随遇而安。

回头百年身,
珍惜眼前人。

学习珍惜十月,
珍惜所遇的一切。

1 comment:

  1. 最重要是活在当下,希望能在逆境中仍然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样一切都会显得顺利! 加油,我们还有三个月而已,一下下就过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