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茅草山 Broga Hill

相信很多人都对茅草山感到不陌生,
几乎每个星期都可以看到朋友在面书上载茅草山的照片。

之前两次在BUKIT GASING晕倒后,
家人都怕了我....
凭着两行伶俐之齿,三寸不烂之舌,
终于说服家人带我去茅草山。

我们决定凌晨四点起身,
但是一整夜我都辗转难眠,
出发前一晚还发烧+喉咙痛,
但这一切反而令到我更想去挑战极限。

茅草山位于 Semenyih,
从沙登驱车前进需要30分钟车程,
茅草山就在University of Nottingham附近,
大约再向前走5分钟,
就可以看见兔子园Rabbit Fun Land在油棕园的正对面,
把车子停泊在油棕园后,
就可以向茅草山出发!

因为路程实在漆黑,
所以最好要自备手电筒。
从山脚步行到到山顶只需40分钟路程。

我们在六点半前就登上山顶,
准备亲眼见证传说中的咸蛋黄,
其实长的那么大,
还是第一次看日出..^^


山顶的月亮圆又圆.


夜间的茅草,在月亮的光线照耀下,
别有一番滋味。


天未破晓的茅草山




一群来自UKM的大学生等待日出的一刻。


总是与我同行的兔子,
我承认我还挺孩子气。




红色的微光渲染了整朵云层。


艳阳准备突破云层,散发它的光芒。




今天的太阳似乎太过猛烈,
拍照时完全无法对焦。


很明显,猛烈的阳光让我的眼睛无法张开。


阳光照射下所呈现金黄色的茅草






终于看见茅草山的庐山真面目,
它比我相象中清新自然许多。


一路山都可以看见很有毅力的小孩,
努力往高山爬。




看完日出,登山客准备下山。


随风飘逸的茅草


茅草山带给我另一种平静,
可惜这片美丽的山区逐渐受到注目,
而造成严重破坏。

希望登山客爬山时,
不忘爱惜这片难得的自然风光。

taken by Nikon D300

3 comments:

  1. 你们去的时候有很多人哦!
    很漂亮的照片!要是能跟你去拍照,不知拍到极点才舍得回!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说要去,到今天都还去不成~感觉到这个地方很不错!^^

    ReplyDelete
  3. wow..is realy beautiful..makes me fel wanna go too:) n yr blog r realy great!!enjoy when u read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