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情人桥·Tanjung Sepat

9d
我很喜欢鱼村,
喜欢它那纯朴与简单的民风,
也向往那悠闲而平静的生活。

9a
他带着那腼腆的微笑,
灿烂而自然。

9b
在炎热的夏天,
吃着冷冷的冰淇淋,
何其享受。

9q
漫步于情人桥上,
这梦幻组合蛮吸引我的目光。

9f

9c

9i
鱼村,这地方,
像个磁铁一样吸引着我,
Tanjung Sepat,
我一定会再来的:)

taken by D3000

4 comments:

  1. 哪里来的?不写字也放些简介啦。
    不要酱懒惰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之前也到这个地方 感觉不错
    喜欢你照的相,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伟杰.在MORIB附近的...我加了一些字了...虽然很短.

    SANDRA...谢谢你的喜欢^^

    ReplyDelete
  4. I love the first photo very much!!!! :D
    arwen~ I will go to pipit...but just go to shopping only... ehehe...
    i also got the green bear bear.. awhhh.. looking at your blog.. make me miss all my bear bear at home... the teddy go around is so adorable~ you are so sweet to bring them around.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