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Dream comes true


我一直在梦中漫游,
追逐一个在遥远处隐隐闪耀的美梦,
当我执着地追梦到今日.
美梦竟在眼前落下,变成我的道路。

Nikon D300是爸爸的,
Lumix Lx3 是哥哥的,
现在我可以大声地说,
Nikon D3000 是我的~♥

一直以来只重视角度的我,
真的对光圈,ISO等很恼懊,
日后,请多多指教:)


taken by Nikon D3000

4 comments:

  1. 很美美美美~~~~~~~~~~~~~~~~~~~~~~~~~~~~~~~~~~~~
    Nikon D3000 应该很PRO吧?哇。。。

    ReplyDelete
  2. 不是...其实和你的CANON一样,
    都是for beginner:)
    以后大家可以一起研究了:)

    ReplyDelete
  3. 好好噢 :(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4. 快的啦...啊莲..
    祝你美梦成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