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当我们同战BROGA

相隔一个月,
我又重回茅草山,
这次是和五个中学朋友一起前往...
清晨四点半,我们就从沙登出发,
我一直牢记前往茅草山的路段,
以便以后可以带路去茅草山..

这次爬山有点吃力,
我还一度爬不上去...
背着相机上山真的很辛苦,
上回可是爸爸帮我背上山..:(
真的是要高唱...
世上只有爸爸好...
茅草山是个百去不厌的地方,
因为每次来的感受都不一样,
遇到的人事也越来越丰富多彩。
许多登山客为了摄影而来,
老人为了强健身体而来,
情侣为了烂漫而来...
但狗狗呢??看样子应该是被主人强逼而来。
无论大人小孩老人,甚至是狗狗,
都爱上这座美丽的茅草山。。
希望登山者在登山之余,
也能好好爱惜山上的每一根茅草。
谢谢吞拿鱼相约我们去茅草山,
让许久不见的大家相聚在一起,
对不起,我忘了带TOUCH n GO,
但回到家发现真的是不见了..:(
我发觉吞拿拍照时真的很认真,
希望摄影可以为他带来快乐:)

对我而言,
当与朋友同在,
一起漫游,
一起同乐,
互相帮助,
互相扶持。
所有一起渡过的幸福时光,
虽然犹如烟花瞬间的短暂,
但我们依然燃烧出美好的光芒。
因为我们正用自己生命里,
最好的年华,创造出最美好的时光!

taken by Nikon D3000

4 comments:

  1. 哇~好好啊~
    我说要去都没有去过啊~
    好漂亮
    那只狗很可爱~哈哈
    你放的对白也很好笑~
    照片是越拍越有感觉了~

    ReplyDelete
  2. 好美哦~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也可以去~

    ReplyDelete
  3. 好漂亮。。希望有机会可以去一下。。
    最后那几张都拍得好漂亮。。闪闪发亮的茅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