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这段纯真的时光





最简单的生活,
最单纯的笑脸,
浮华的虚伪污染并没有腐蚀这群孩子的世界。





他们的双眼只有无猜和无邪。
纯洁的孩子,
纯净的心灵。



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我感染着,
激动着,
我微笑地看了他们,
赶快按起快门,
记录着他们的每一个微笑。




我欣赏着这群孩子。。。
那简单与纯真的微笑。
属于他们那一段纯真的时光。



对我来说,
一张照片的重要性,
在于它对我的价值,
如果照片少了这些灵魂之窗,
就想死鱼一样,
没有生命力。

用什么相机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爱你自己拍的东西。

taken by Nikon D300

1 comment:

  1. 或许小孩的笑容是最天真 最不伪装的
    没有心情拍照时 照片看起来是没有生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