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The next generation - Wei Ling Gallery

一直以来都很渴望去WEI LING GALLERY,
可是总是没有这个时机.
等了三年,
竟在今年五月实现这个愿望:)
而今天我再次回到这画廊,
依然很喜欢,
不同的展览,
又有不同的感觉。

这次的展览是The Next Generation.













WEI LING GALLERY是我最喜欢的画廊,
它的环境很优美,
令人感到很舒适,
多么希望以后能把家设计成WEI LING GALLERY一样,
我喜欢木的风格,
自制木地板带着古朴的味道,
自然而简单,
没有复杂的装饰,
这就是我梦想的家。



步行去WEI LING GALLEY 可是一大困难,
独自迷路好几遍,
拨电向朋友求救,
向警察先生问路,
走了大段冤枉路,
对着陌生建筑物,
心里无比的害怕,
这比起以前和微小去越南寻找胡志明艺术坊还要困难~
但当到达目的地时,
那是多么大的满足~


想去SELAYANG放风筝,
想去POCO拍照,
也许又是要等个两三年,
才能等到这个时机。

taken by Nikon D3000

4 comments:

  1. 太棒了!我超喜欢最后第二张照片,楼梯那张!还以为可以跟你一起去,不过我明白,因为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嘛...=)
    POCO和Selayang都不需等两年后,可能两个月后我们可以一起去!^^


    by Mic

    ReplyDelete
  2. 下次,我们一去WEI LING吧.:)
    如果你昨天跟我去...我会不好意思,
    因为你一定陪我走很多冤枉路..
    回的时候要走更远...
    真的走到想哭的感觉...
    谢谢你明白:)
    哈哈...好吧..这是我们两个月后的约定...:)

    by arwen

    ReplyDelete
  3. 很幽静呢。在哪里的。

    你对画廊好像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4. 在Brickfields :)
    可游览:http://www.weiling-gallery.com/
    哈哈...是的:)画廊能让我得到心灵上的平静.^^
    你不妨也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