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漫游马六甲古城

对马六甲已经不会感到陌生了,
年初二又回到马六甲古城漫游,
因为外婆家与马六甲的距离十分接近。

整理了一些之前和最近去古城所拍摄的照片,
发现我真的很爱这个充满艺术色彩的地方。
不说你可不知道,
马六甲古城内一共有18条街和巷,
它们都带着自己的故事和文化历史,
可惜我到现在都还没走遍这18条具有特色的街道。



我对这家剪纸店特别影响深刻,
每次游古城一定拜访这家店。


传统的BABA NYONYA屋子




打铁街(Jalan Tukang Besi)

The Orang Utan House,
外形设计相当抢眼。









我特别喜欢这"喜"字,
喜气洋洋...

taken by Lumix Lx3 & Nikon D300

2 comments:

  1. 老实说,上次和你们去的那一趟古城逍遥游,我对自己拍的照片并不是很满意...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去的话,我希望是“慢”游,慢慢的走;不需要太急,也不会时间紧闭;我要慢慢的欣赏,慢慢的拍...
    不是想嫌上次,只是我自己本身希望会有更多时间在那儿呆...=)

    ReplyDelete
  2. 好久没去马六甲了。好想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