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巴西柏兰邦渔村(Pasir Penambang)


巴西柏兰邦渔村总是充满着当地的人情味。
一阵阵
鱼港的「鲜」味迎面飘来。


每隔两个月,
我都会来到巴西柏兰邦渔村一次,
因此对这里的鱼村感到特别熟悉。

如果要吃价廉物美的海鲜,
码头海鲜楼是不错的选择。


咸蛋奶油虾菇 - RM12


竹滩- RM12


蚝煎 - RM10


巴西柏兰邦渔村的特产也是相当出名,

村民自制的点心,格外鲜甜。


阿嫲鸡蛋糕勾起了我与奶奶的回忆。


在168茶餐室可以买到新鲜出炉的香饼。

金黄色的香饼,
舒脆的外皮,
内陷的甜度刚刚好,
不甜也不腻,恰到好处。


人山人海的海产店,
可真叫人目不暇接。


鱼村长大的小孩果然很懂事。

看她年纪小小,已经忙着制鱼丸。


一粒粒晶莹剔透的鱼丸。


鱼村的孩子成为我捕捉对象。


这个小胖子,我上次还狂拍他,
不知他是否还记得我这恐怖的姐姐?


鱼村的孩子显得特别羞涩。


巴西柏兰邦渔村是个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这里已成为我常去的地标:)

taken by Nikon D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