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爱·教堂





我有个梦想,
就是看遍世界各地的教堂,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
但我爱上了教堂的壮丽的建筑风格与设计。







这红教堂是胡志明市最著名的地標,
于1877年建造的古老建筑,
在教堂前面的花园广场上,
有一座由1945年罗马教会来访所送的圣母玛丽亚的雕像,
令人不解的是圣母玛丽亚脚下竟然踩着一条蛇!

taken by LUMIX LX-3

2 comments:

  1. 蛇在天主教来说是一个邪恶的动物..
    所以咯...^^

    ReplyDelete
  2. 要找伴的话,找我哦!我也很喜欢旅行,可还没试过背包旅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