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Goodbye June, Hello July


再见了,
那个充满悲伤的六月,
那个总是迷惘的六月,
那个失去自己的六月,
那个冲动了事的六月,
那个伤痕累累的六月,
那个让我成长的六月。

那个六月,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牢记着某个朋友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WHAT DONE IS DONE",
往事犹如散落的蒲公英,
随风而去。

哈咯,七月,
让我与蒲公英一样,
忘了天空随风而飞。

taken by Nikon D3000

3 comments:

  1. Glad that you are fine and I always hope that you will be fine! yes u will! =)
    be strong, we are always beside u!

    ReplyDelete
  2. 蒲公英很美..
    在哪里找得到?

    ReplyDelete
  3. mic: thanks mic...appreciate it :) keep fighting together xD

    fiona:这蒲公英...我是在印尼看到的...相信这里也有...但应该很难找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