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成长的动力


压力是生命中的常态,
希望情绪化的我,
能学习让压力转化为成长的动力。

压力就这样推着别无选择的我们前进,
有谁能够紧握我的双手,
阻止我在下一秒就逃走。

我知道,
生活总是要继续下去,
哪怕最后道路上只剩我独自一人,
也要展现自己坚强的笑容,
继续前进~

taken by Nikon D3000


此刻的我,
很想去画廊,
我并非纯爱艺术者,
只是画廊是个能让我的心灵,
平静下来的地方。

2 comments:

  1. 对,会想的人就知道压力的确是在帮助我们成长,所以不要因为有压力而退缩,我们大家一定会一同手拉手,到英国!^^
    走!咱们一起去画廊吧!

    ReplyDelete
  2. wahahaha...yay...go shoot photo... shoot until we crazy ~!! remember... like Liverpool team said...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