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Bukit Gasing加星山

从Jalan Gasing,
看到右手旁的华人庙宇时,
就转入Jalan Lembah 5/2,
直走去Jalan Tanjung 5/4,
里面都是住宅区,
不用怀疑走错路,
当看到许多车辆停在两旁,
就表示到达了加星山。


这是我第一次去加星山
哥哥说这是征服沙巴神山的前奏,
因为他已经订了明年的机票去挑战神山。


徒步的路不算崎岖,
但上山的的时候十分消耗体力。


大约步行1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望台,
本来以为来到终点,可以准备下山,
原来只是到达半山。。。泄气~


从了望台往前走不到10分钟,
就来到分岔路口 - 小河或吊桥。
我们决定往高难度挑战。。嘻嘻。。


吊桥的高度虽然不高,
但是多人渡过时吊桥时,
却是非常摇晃。


上山需要消耗许力气,
而且一路上困难重重。
我还二度滑倒。


如果不拉着绳,
登山更吃力。


只能叹一句,
上山没力,
下山没BREK。


到最后。。。。。。
许多登山客和我一样,
累得只好中途停歇。


本来我已有放弃的念头,
可惜没有回头路可走,
只好勇往直前继续前进!!

我的动力来源就是脑袋里不停想着牛肉面和烤番著就在前方~
这两个食物可是我在爬山中,
不停听见其他登山客提起~~~
想必他们也是饿了。。。。


发觉许多登山客都很有礼貌,
他们都和我说:“MORNING”。
哈哈。。。我也礼貌回应他们说早:)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们走完全程,
大约已花费一小时半。


taken by Lumix- LX3

1 comment:

  1. bukit gasing got gasing? haha drop by to visit ur blog :) nice

    ReplyDelete